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教研党支部开展6月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28   人气:

6月24日,千岛湖校区教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6月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办公室主任助理张慧彦列席巡听,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出席活动,教研党支部书记周高华主持学习,千岛湖校区教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按照学院组织部要求,周高华领学了《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支部党员同志视频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分组交流讨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香港国安立法、民法典等内容,并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巡听小组首先肯定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一致认为准备充分、学习扎实、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并针对集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严一平对今后开展好理论学习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特别是对新思想要学深悟透;二是要大力抓好队伍建设,今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重要之年,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要充分发挥校区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双高”建设;三是要有效抓好支部建设,特别是在活动项目的设计和搭建上,深入思考,充分发挥支部的功能;四是要集智抓好党建品牌凝练,鼓励校区积极申报党建品牌,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千岛湖校区学工支部和行政支部也分别于6月22日和6月24日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了6月理论学习活动。

(供稿 苏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