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一行检查指导千岛湖校区开学返校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07   人气:

5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党委委员、副院长陆文,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处负责人赴千岛湖校区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党总支书记王庆华、管委会副主任王文辉等陪同检查。

金炳雄一行实地检查走访了入校检测点、食堂、超市、医务室、教学楼、临时隔离点、学生寝室等地,并对入校核验返校通行证、测量体温等流程进行实地测试,详细了解开学后学生学习、生活、用餐等方面的防控措施。金炳雄对千岛湖校区的疫情防控举措、人性化管理措施、开学准备工作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表示肯定。

全体教职工会上,副院长陆文就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要重点做好“三好一学”,要看好门、看好人、测好温,学好疫情防控知识及突发情况的处置,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稳定有序。

金炳雄指出,只有教职工对开学返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才能全力打好学校控疫保学保卫战,并对千岛湖校区返校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做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人员管理网格化、校园管理闭环化,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四字诀“严、实、细、全”;二是要紧密围绕今年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千岛湖校区实际,大胆创新,结出硕果;三是要继续坚持“专业化、本土化、国际化、精品化”办学理念,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建设,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展现千岛湖校区特色,真正实现从“最美校园”到“最强校园”的华丽转变。

雷明化强调,千岛湖校区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院的决策部署,按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全而又全”和“三好一学”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开学方案,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力争不留漏洞,不存疑惑,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千岛湖校区还对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相关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和复学工作。

(供稿 尹俊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