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共战疫情,爱国力行 ——千岛湖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云班会纪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26   人气: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动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千岛湖校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认真策划,于近期成功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云班会活动。

云班会以“共战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增加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为目的,围绕疫情防控知识、网课学习、毕业生就业问题等内容开展。班主任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纷纷以视频、语音直播等形式向学生传达了学院疫情期间的各项要求和规定,鼓励同学们在家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同学们积极回复云班会气氛活跃。

此次云班会充分发挥了网络互动的优势,反响热烈既为同学们增强了战“疫”信心,又为疫情过后的返校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

(供稿:刘兴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