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刘兴   时间:2019-12-30   人气:

12月20日下午,和礼楼206会议室内隆重召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区领导王庆华、王文辉,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对第一届千岛湖校区校友会理事成员建议名单及组织机构组建情况作了说明,经提名和表决产生第一届千岛湖校区校友会,包括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及理事21名。随后,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宣布千岛湖校区校友会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授牌。

会上,第一届千岛湖校区校友会会长宣钰莹作代表发言。宣钰莹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厚爱、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恩,对校友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激。她希望,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忘校友会责任,在校友会章程的指引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带领第一届校友会成员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把校友会平台建设成为联络校友感情、关注关心母校发展、各届校友才华展示的优秀舞台而不断努力。

王庆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旅院建校36周年,千岛湖校区成立4周年。同时,今天更是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四年风雨依旧,初心未改,一如既往。为把千岛湖校区建成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办学的先行地、试验区”,他对校友会工作提出几点希冀:第一,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凝聚作用,促进校区与校友的联动双赢;第二,加强校友会自身组织建设,积极调动各地校友参与热情;第三,坚持“校友是学校珍贵资源,校友声誉是学校的品牌形象”的理念,结伴同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千岛湖校区校友会的建立,旨在加强全体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奋进,共同为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