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仰的力量”——大型经典民族歌剧《江姐》走进浙旅院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2-06   人气:

12月4日,高雅艺术红色经典歌剧《江姐》在千岛湖校区淳安厅上演,校区全体师生到场观看。此次演出,不仅为校区送来了高雅艺术,还为广大师生重现了经典的红色革命历史,促使大家深刻理解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代表校区全体师生欢迎金永玲教授一行的到来。王庆华简要介绍了金永玲教授和此次的演出剧目《江姐》,并对金永玲歌剧院前来倾情演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观看《江姐》,激发广大师生“信仰的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演出结束后,淳安厅里的掌声和欢呼声久久不能平息。校区全体师生非常感谢金永玲教授带领浙江金永玲歌剧院来千岛湖演出。江姐坚贞不屈的革命形象,舍我为人民的革命精神,高尚的爱国情怀,都让广大师生钦佩不已。

 

 
 
 

 

扩展阅读:

 

金永玲教授:

       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政协常委,曾连续8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文旅部主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她主演的歌剧人物个性鲜明,表演真切感人、吐字清晰。她用民族和美声结合的演唱方法,戏曲和歌剧相融合的演唱技巧,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是浙江省影响力最大、美誉度最高、获奖最多的演员。

2001年,金永玲排演新版歌剧《江姐》,将大型革命传统歌剧《江姐》进行压缩改编,使剧情更加紧凑凝练;开创了民营艺术团排演大型红色经典歌剧的先例。歌剧《江姐》在中国创办第六届映山红戏剧节上荣获8项大奖。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