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来访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3-20   人气:

319日,新疆职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一行5人来千岛湖校区参观交流。千岛湖校区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燿诚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有关教师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杨燿诚详细地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千岛湖校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情况、教学安排、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徐耀宗高度赞赏了千岛湖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

到访期间,客人们参观了校园,对千岛湖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专业的实训设施设备赞不绝口。

新疆职业大学创建于1962年,其前身新疆职工业余大学是在王震将军的亲切关怀下,由自治区总工会和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创办。1991年,学校更名为“新疆职工大学”。1996年,被原国家教委批准为全国首批高职教育试点院校并从1997年开始招收高职学生。2000年,学校更名为“新疆职业大学”,2007年教育部批准更名并备案。2000年、2005年新疆商业技工学校、新疆蒙古师范学校先后并入新疆职业大学。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