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迎接高铁新时代 助力千岛湖大发展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2-28   人气:

1225日,有着最美旅游黄金线之称的杭黄高铁正式试运营。在开通仪式上,千岛湖校区50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是千岛湖校区与千岛湖高铁新区管委会开展校地共建合作项目的活动之一。为了给千岛湖高铁站的有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校区组织成立了铁路志愿服务队。此次志愿服务主要针对进站口实名制验票口、检票口、进站扶梯、出站扶梯、出站口、外围扶梯、自助售票处等岗位,高铁运行第一天共服务旅客5000余人次。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展现了旅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悉,千岛湖校区志愿者协会成立至今已为千岛湖当地提供了大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8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达3000余人次,积极践行了校地共建协议的主要精神,为校地共建合作的项目深化和品牌提升贡献了旅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力量,也为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校地共建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刘兴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