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0-29   人气:

10月25日下午,千岛湖校区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国忠出席,千岛湖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主持。

会上,王庆华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分享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校区全体教师要紧跟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在每一堂课上、每一场活动中。7位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生管理、学生的专业培养、教师与学生的关系、教育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周国忠在发言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方面下功夫”,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千岛湖校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专题指导。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办学方向。周国忠认为,一个好老师对一个学生的影响是终身的,作为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增强敬业奉献精神,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千岛湖校区作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试验区,要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国际化办学、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供稿 刘兴 编辑 袁佩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