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调研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0-17   人气:

10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赴千岛湖校区调研,期间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会,并给校区全体党员师生讲授党课。

调研会上,周国忠就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他重点检查了校区党员同志们的“一书一章”的学习情况。周国忠对校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校区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态度认真,成果扎实,并鼓励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学思结合,落实行动。

周国忠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授课。他用生动详实的语言阐释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并针对一些党员教师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坚定理想信念是继承发扬共产党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之所需,是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力量之所需,是筑牢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和政治品格之所需。共产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勤务员、学习者、实干家、领头羊和守廉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格局与情怀。此外,他针对一些党员教师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宗旨意识有所淡化,创新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党员同志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开展自我革新,守住党员初心,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调研期间,周国忠还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一线"面对面"联系学生,真诚关注学生的思想意识状况,切实关心学生的心理、学业、生活状况,积极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

(供稿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