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精准对接 提升合力 共育学生 杭州市西湖职业高级中学来访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3-25   人气:

3月23日,杭州市西湖职业高级中学张德成校长一行10余人来我院千岛湖校区参观交流。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交流。

来访期间,张德成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校区的西餐实训室、调酒教室、养老实训室等实训场地。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专业的教学设施设备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王庆华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校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陈涛老师介绍了西湖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在千岛湖校区的表现情况。周高华老师介绍了千岛湖校区酒店管理专业五化融合产学交叉的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3+2过程性考核、实习单位对接、学生英语能力强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如何更好地进行中高职衔接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和育人水平。

(本期供稿:陈涛 本期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