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3届毕业生速看(第八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09   人气:

2023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杭州大华饭店(浙江西湖山庄)、杭州康莱德酒店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杭州桂语山房餐饮有限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共推出22个岗位,招聘87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1.杭州大华饭店(浙江西湖山庄)

杭州大华饭店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酒店,它座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南山路171号,环境幽雅,闹中取静,与湖光山色相谐成趣。杭州大华饭店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毛泽东、周恩来等许多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下榻大华,中央和地方的许多重要会议也曾在此召开。

浙江西湖山庄是2016年为迎接G20峰会的省国宾接待中心,隶属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是省内第三家国宾馆。山庄坐落于北山街84号,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3.7万方,距离机场31公里,紧邻黄龙吐翠、宝石流霞、紫云胜境、栖霞岭等名胜景点,登高远望可尽览西湖美景,临湖可赏断桥、孤山景致。作为浙江省国宾接待中心,西湖山庄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国宾级礼遇。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郭清清(人力资源部经理)

电话:0571-87181556、***********

招聘邮箱:544282208@qq.com

2.杭州康莱德酒店

杭州康莱德酒店耸立于来福士双塔之上,拔地50层,可纵览全城风光。从酒店可轻松步行前往杭州市政府中心,企业集群和各大购物中心。交通便利,距最近地铁站仅100米,地铁可直达杭州东站,打车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

杭州康莱德酒店拥有306间奢华客房,其中包含25间套房。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以及1个大堂吧。里安餐厅位于空中50层,为客人打造地道的本地特色菜式。与澜餐厅以西湖垂柳为灵感命名;鮨龙轩日本料理餐厅诠释日式传统菜肴;锦瑟大堂吧白天是舒适温馨的茶吧,夜晚则摇身一变为优雅的酒吧。酒店拥有一个大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会议室,其中大宴会厅面积达800平方米,为各类社交活动提供先进的会议宴会设施与悉心个性化的服务。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董女士(招聘经理)

电话:0571-56966666、13957180093

招聘邮箱:Alice.Dong@ConradHotels.com


3.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桐庐县丘陵地带,被优美的天溪湖所环绕。为了追求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其设计将山峰、湖水、植被联系在一起,并借山水之势,将景观延伸到湖泊,谱出一幅惊世之作。

酒店耗时8年时间斥资8个亿建造完成。拥有68间豪华套房和10间宽敞舒适的独栋别墅,每间客房均配备落地窗和独立阳台,宾客可在客房内饱览秀美的天溪湖景色。在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宾客可以尽情享受一首由大自然谱写的诗中体验。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刘屹(人力资源主管)

电话:0571-69964102、18689967805

招聘邮箱:Eason.Liu@ConradHotels.com

4.杭州桂语山房餐饮有限公司

桂语山房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西湖十景之一“满陇桂雨”。秉持用美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桂语山房创作的创意浙菜,以色味俱佳、古朴精致的风格,收获顾客及行业的一致好评。禅意的空间,极致的东方美学,新鲜、味美的餐食,精致的服务,让山房斩获诸多荣誉:2016年G20峰会期间,英国首相携财政部长、驻华大使等政要到桂语用餐,并盛赞“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中餐”;土耳其总统夫人及副总理、新加坡礼宾司司长、古巴文化部部长等国际政要也曾先后到桂语用餐。迪拜亲王更是连续五年到访桂语。

2017年2月,美团和大众点评通过从全国766万家餐饮商户6亿用户的2亿条真实评价中,评选出桂语山房为“中国必吃TOP50餐厅”。2018年1月,大众点评按照烹饪水平、餐厅水准、传承创新三个维度,在百万品质餐厅中进行遴选,将桂语山房评选为“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二钻餐厅”。自2018年至2022年,桂语山房连续5年被评为“黑珍珠餐厅”。先后接待了文化界、演艺界、体育界等各界名流。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夏雪(人事专员)

电话:0571-87977833、14770988972

招聘邮箱:1513014395@qq.com

5.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香港美心集团于195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具规模的餐饮集团,截至2019年于中国港澳地区、中国内地、越南、柬埔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300家分店。集团业务范畴广泛,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咖啡店、日式连锁餐饮及机构餐务等。集团同时提供一系列优质味美的应节食品,包括获奖无数的美心月饼。集团亦为国际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气寿司、一风堂拉面、COVA、The Cheesecake Factory及Shake Shack在不同地区的经营者。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李蓉(人力资源副经理)

电话:13816910472

招聘邮箱:daisylir@mei-xin.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