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3届毕业生速看(第二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9   人气:

2023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北京柏悦酒店、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苏州金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共推出43个岗位,招聘89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1、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坐落于朝阳区长安街沿线北京银泰中心的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大中华区的第一家柏悦品牌酒店,北京柏悦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打造舒适优雅的入住体验。酒店拥有246间豪华客房与套房,均于2019年初完成了整体的翻新升级,卓越的建筑设计融合高品位的艺术精髓,考究而细腻的装饰和设施,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客人的下榻之旅增添品味与优雅。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姓名:刘欢(招聘经理)

办公电话:010-85671396手机***********

招聘邮箱:lilyhuan.liu@hyatt.com

2、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坐落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心位置,临近中山公园及静安寺,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交通便利,直通地铁3、4及13号线,二十分钟内即可抵达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等交通枢纽。酒店拥有318间豪华宽敞的客房; 2间豪华餐厅 – 咖啡厅及享悦; 大堂酒廊及位于47层的酒吧。面积为9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位于酒店7层;衍水疗与悦动悦型健身中心位于酒店9层。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将精心为每一位同事提供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全方位的培训,进一步帮助同事提高发展职业素能。我们致力于为同事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学习成长平台;亦为同事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且提供完善的员工休闲设施以确保同事工作之余的精彩生活,达至无与伦比的凯悦体验!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姓名:尚权(招聘主管)

办公电话:021 62151234*6615手机18268805921

招聘邮箱:Seanquan.shang@hyatt.com

   3、苏州金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

  苏州柏悦酒店是由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凯悦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顶级奢华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坐落于苏州美丽的金鸡湖畔,其设计构想是打造一座湖畔豪宅,它的“主人”则设定为一位游历四方、独具慧眼的庄园主。这座建筑以优美细腻的现代之笔精妙演绎了传统苏式宅邸的形神,将古典建筑的美感、精巧绝伦的工艺、苏州城的雅韵与现代舒适奢华完美相融。

由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完成室内设计,由打造了华盛顿特区世界银行总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扩建项目以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美国KPF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担纲外部建筑设计。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姓名:李杨欣人事副经理

办公电话:0512-86661234手机:13016809857

招聘邮箱:tate.li@hyatt.com

   4、苏州金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高端金融商务核心地带,坐落在著名的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海滩上,是青岛黄金海岸线上的新地标。酒店毗邻崂山区政府、国际会展中心,距离市中心商业区仅1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3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无与伦比的非凡景致,让您在享受尊荣品质生活的同时,全方位饱览壮阔的海景和迷人的沙滩风情。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我们遵循尊重、诚信、包容、同理心、尝试以及身心健康的价值观,打造多元化包容的工作氛围,欢迎加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姓名:琚雯琦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办公电话:0532-86121234手机:17805990619

招聘邮箱:Wenky.ju@hyatt.com

截止日期:2023-07-31

5、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新天地集团是以“城市中央活力区&文旅度假区&城市文化名片”三大主力产品为引擎驱动,文、商、旅三位一体有机互动、协调发展的城市复合产业运营商、美好生活提供商。集团成立于2008年,2015年底在杭州同类企业中率先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从区域性地产企业转变为具有全球视野、全国影响力的企业集团。集团业务以杭州为源头,辐射北京、深圳、重庆、苏州、西安等重点城市。目前净资产130亿元。集团树立“精品导向、精益运营”品牌核心理念,以“创见美好生活”为己任,凝心聚力发展产业,精心细致做好产品,推动城市和区域繁荣。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姓名:唐丽英员工关系经理

办公电话:0571-85088611手机:15088627701

招聘邮箱:xtd-yggx-ssc@hzxtd.net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