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2届毕业生速看(第十二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7   人气:

2022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6家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苏州柏悦酒店。共推出42个岗位,招聘102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北京柏悦酒店

“柏悦”是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旗下的顶奢品牌,也是众多海内外社会名流及商业巨擎的首选。北京柏悦酒店座落于朝阳区长安街沿线北京银泰中心的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大中华区的第一家柏悦品牌酒店,北京柏悦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打造舒适优雅的入住体验。酒店拥有246间豪华客房与套房,均于2019年初完成了整体的翻新升级,卓越的建筑设计融合高品位的艺术精髓,考究而细腻的装饰和设施,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客人的下榻之旅增添品味与优雅。

招聘联系人:宗国良(招聘经理)

招聘电话:010-85671403

招聘邮箱:Stevenguoliang.zong@hyatt.com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由知名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集团倾力打造,作为广州地区第一家凯悦品牌酒店,于20217月开业,坐落于大湾区心脏地带----广州市增城区,处于蓬勃发展的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活力中心,距离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仅约10分钟车程,方便宾客便捷通往大湾区各个核心城市。酒店共有312间客房及4个餐饮设施,并配套有健身房,室内泳池及亲子设施,与汇集大型购物中心及高端写字楼的广州东高品质智能综合商业服务体广州增城合生汇相连,致力为宾客呈献以岭南文化为灵感的全新商旅休闲体验。

招聘联系人:郭嘉(人力资源经理)

招聘电话:020 82881234

招聘邮箱:Robert.Guo@hyatt.com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落于全年阳光丰沛的海南岛,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中心地带。酒店于20168月华丽开幕,是全球知名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集团在中国首间君悦品牌的奢华滨海度假酒店,拥有427间豪华客房及完善的餐饮、娱乐等设施。

作为一家全球顶级酒店管理公司,凯悦集团总部设立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有超过1000家酒店,和超过30万名员工。凯悦集团始终秉承关爱每一个人,以让他们发挥最大潜力的坚定承诺,为员工提供优渥的福利待遇,及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环境。屡次被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评为“全球最佳职场”称号。“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联系人:张云飞 Faye Zhang(进修发展部副经理)

招聘电话:0898 88811234

6710

招聘邮箱:Faye.zhang@hyatt.com      

截止日期:2022630

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是由世界知名的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管理的奢华酒店品牌,位于有“中国海岸线上的明珠”之称的太阳湾-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南部,三面环山,一面向海,风景优美如画,既可以拥抱浩瀚南海的无限广博,也可以享受独立沙滩的私密和恬静。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可售房为188套豪华海景客房及17幢别墅,酒店周围的环山使海湾与周边渔村及旅游区相对隔离,成为一块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

酒店各具特色的7间餐厅和24小时送餐服务为您提供美妙的度假村用餐体验;在水疗村舒展您的身体,开始一段心灵的spa旅程;酒店同时拥有健身中心以及3个户外游泳池(最大的泳池长度达到130米)和1个室内恒温泳池。

秉承凯悦关爱文化的精神,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和全面的培训,成为员工职业进一步发展的里程碑。精心设计的三星级酒店标准的员工公寓位于三亚市区,为员工提供温馨及舒适的住宿环境,也将成为我们的员工的“家外之家”。我们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同致力于热情友好的正宗款客服务。

招聘联系人:白雪(人事部经理)

招聘电话:(86) 0898 - 88201234

招聘邮箱:Snow.baixue@hyatt.com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作为上海月星环球港大型综合商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于上海市普陀区重要位置,毗邻中山公园及静安寺,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交通便利,直通地铁3413号线,二十分钟内即可抵达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等交通枢纽。

酒店拥有318间豪华宽敞的客房;2间豪华餐厅 – 咖啡厅及享悦;大堂酒廊及位于47层的酒吧。面积为9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位于酒店7层;衍水疗与悦动悦型健身中心位于酒店9层。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将精心为每一位同事提供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全方位的培训,进一步帮助同事提高发展职业素能。我们致力于为同事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学习成长平台;亦为同事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且提供完善的员工休闲设施以确保同事工作之余的精彩生活,达至无与伦比的凯悦体验!

招聘联系人:尚权(招聘主管)

招聘电话:62151234*6615/***********

招聘邮箱:Seanquan.shang@hyatt.com

苏州柏悦酒店

苏州柏悦酒店是由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凯悦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顶级奢华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坐落于苏州美丽的金鸡湖畔,其设计构想是打造一座湖畔豪宅,它的“主人”则设定为一位游历四方、独具慧眼的庄园主。这座建筑以优美细腻的现代之笔精妙演绎了传统苏式宅邸的形神,将古典建筑的美感、精巧绝伦的工艺、苏州城的雅韵与现代舒适奢华完美相融。

由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完成室内设计,由打造了华盛顿特区世界银行总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扩建项目以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美国KPF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担纲外部建筑设计。

柏悦 - Park Hyatt, 是凯悦旗下极致尊贵的精品型酒店,提供全面个人化服务和与众不同的私人氛围。柏悦针对追求高品位和奢华享受的客户,其设计典雅,装修有格调,给客户体验提供前所未有的现代豪华。

而在苏州,随着柏悦酒店的到来,相信也会给苏城带来独一无二的奢华,苏州柏悦将用含蓄、现代却不失地方特色的风格,呼应这座拥有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城市。

招聘联系人:Tate李杨欣(人力资源副理)

招聘电话:0512-8666 1234

招聘邮箱:tate.li@hyatt.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