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2届毕业生速看(第九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7   人气:


2022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杭州康莱德酒店、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宁波世茂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共推出30个岗位,招聘58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杭州康莱德酒店


2D0A7


杭州康莱德酒店位于钱江新城地标性建筑-来福士广场中心,是希尔顿集团旗下奢华品牌。由荷兰著名建筑公司UN Studio打造的杭州康莱德酒店将为钱江新城注入快速发展的新鲜活力。

酒店拥有324间房间,其中包含25间套房, 房间内钱江新城的俊美以及西湖的柔情尽收眼底。除此之外,客人还可以在酒店4间不同特色的餐厅以及大堂吧中体验无与伦比的当地美食、精致的下午茶以及极具特色的日餐。室内游泳池以及奢华的水疗服务将为您带来一段令人难忘的身心放松之旅。

在酒店的9楼以及10楼,有一系列世界级会议设施可用于公司活动、董事会会议、社交聚会和婚礼。这些设施包括800平方米的总会厅以及大小在5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之间的8间辅助会议室。

招聘联系人:张超(人力资源副经理)

招聘电话:057156002260

招聘邮箱:Elvis.Zhang@ConradHotels.com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

康莱德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之一,是以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命名的奢华品牌,为宾客提供更加启迪灵感的入住体验。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桐庐县丘陵地带,被优美的天溪湖所环绕。为了追求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其设计将山峰、湖水、植被联系在一起,并借山水之势,将景观延伸到湖泊,谱出一幅惊世之作。

酒店耗时8年时间斥资8个亿建造完成。拥有68间豪华套房和10间宽敞舒适的独栋别墅,每间客房均配备落地窗和独立阳台,宾客可在客房内饱览秀美的天溪湖景色。独立式客房之间由悠扬绿意相隔开,给予大自然绿色浓厚气息的同时,也确保每间独立式客房的私密性。在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宾客可以尽情享受一首由大自然谱写的诗中体验。

招聘联系人:刘晶宇(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招聘电话:0571-69964101

招聘邮箱:Lily.Liu@ConradHotels.com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坐落于“揽尽上海数千年历史”的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内,近公园银泽门,北望佘山,南临松江大学城,紧依富林湖畔。青瓦白墙的酒店建筑与“漂浮”于湖水之中的广富林文化展示馆隔湖相顾,交相辉映。

酒店拥有244间舒适温馨的客房及套房,围绕两个庭院布局,外览湖景,内纳园林,于客房内即可感受“屋立园中,园在自然,自然如画”的沉浸式观景体验。客房面积为55至250平方米不等,四分离式卫浴空间均配置圆形大理石浴缸,可尽情舒展身心。55英寸液晶电视,宽敞的办公空间与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服务,兼顾商务会议所需。

酒店拥有4家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提供独具匠心的菜品和时令佳肴。

位于酒店主体建筑西侧,拥有独立入口的会议中心,以二层廊桥与酒店主体建筑相接。近4000平方米的室内场地与近700平方米的户外亲水平台构建了灵活多变、功能齐全的会议空间,为不同类型的宴会会议提供理想场地。独立会议中心设施包括一间约1215平方米,层高6米的无柱大宴会厅,辅以1间约3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会议厅及1间约130平方米,配有全景落地窗的多功能宴会厅。此外还设有6间会议室。所有会议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及无线网络。酒店的专业会议策划执行团队将协助每一位会议策划者发掘会议的多种可能,提供圆满的活动方案。

依湖而居,枕水而眠,探寻上海“文化历史之根”,品味江南古村落蜕变之美,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为四方宾客打造城市近郊的诗意栖居之地。

招聘联系人:林莉丽(招聘经理)

招聘电话:021-67899852

招聘邮箱:Maggie.lin@hilton.com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湖州市安吉县,坐落在美丽的凤凰山脚下。酒店邻Hello Kitty主题乐园、大竹海、云上草原以及竹博园等知名景点约30分钟车程。做为安吉第一家希尔顿花园品牌酒店,为美丽安吉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酒店拥有136间客房和高级客房,客房面积33平方至55平方不等,每个房间配有先进的设施设备,高速网络连接,高清屏幕电视,宽敞的房间让每一位宾客酣然入梦,尽享非同寻常的精致与舒适。三楼西餐厅为您提供丰富早餐的同时,还为您提供各式零点服务,优雅舒适的环境及无微不至的微笑服务,让您尽享惬意时光。

希尔顿拥有18家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除了我们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外,还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LXR、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嘉悦里酒店、Signia、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Tempo、 Motto、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希尔顿惠庭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在亚太,我们已有400多家在营和接近500家在开发的酒店。

招聘联系人:谢佰林(人力资源经理)

招聘邮箱:Andy.Xie2@Hilton.com


宁波世茂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距宁波地铁一号线长江路站仅10分钟步行距离,距宁波栎社国际机场45公里。酒店由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由世茂集团投资建设,拥有379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包括20间典雅豪华套房;超过1600平方米的活动和会议空间,9个灵活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宴会及高端会议的需求。開全日餐厅及御玺中餐厅为宾客打造卓越不凡的用餐体验。无论是商务出行,或是休闲度假探索当地风情,酒店均可提供各式服务与设施,为宾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所。欢迎您加入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希尔顿大家庭,一个在全球范围引领酒店管理和服务的国际知名企业。

招聘联系人:吴永红(招聘经理)

招聘电话:0574-2690 8888

招聘邮箱:Alva.wu@hilton.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