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2届毕业生速看(第七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9   人气:

2022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嘉里置业(杭州)有限公司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吉祥房地产有限公司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浦东新区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温州)有限公司义乌世茂中心发展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千岛湖城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推出33个岗位,招聘79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嘉里置业(杭州)有限公司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地处市中心地理要位,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西湖,前往断桥、苏堤、北山路等著名景点。酒店所在的嘉里中心,可提供电影院、超市、美食、休闲等多种选择。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 您仿佛置身于都市中心那一片历史悠久的典雅度假胜地。酒店紧邻交通枢纽,位于地铁一号线与二号线交汇处,乘地铁可直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火车站及各景点。

   酒店提供多种房型选择,湖景房皆可坐拥西湖景致,豪华阁楼层及以上房型更可享受多种豪华阁尊享礼遇。酒店共有4个餐厅,美食汇提供丰富的自助选择,城中啤酒吧适合夜晚的放松小酌,非凡酒廊适宜商务洽淡以及享用下午茶,城中中餐厅可以使您足不出户品尝地道江浙菜系与中式点心。酒店拥有综合会议与宴会设施,面积约28-1583平方米不等。多功能支持中心/宴会预订中心为您提供计算机服务和办公设施。酒店更有专业的宴会及会议统筹团队为您提供个性化服务。酒店5楼有恒温游泳池以及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同时【氣】水

疗可以帮您在都市生活中舒缓身心。

招聘联系人:陆曦(培训经理)

招聘电话:0571-87338888-6211

招聘邮箱:Luna.lu@shangri-la.com


上海吉祥房地产有限公司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静安区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是静安嘉里中心的聚焦点。酒店共有508间客房,6家特色中、西、日餐厅。酒店紧邻四个街区,楼宇底层连接地铁2号线或7号线,其优越的市区中心位置提供了广泛便利的交通覆盖。

招聘联系人:施丽玲(招聘副经理)

招聘电话:021-22036215

招聘邮箱:Kate.shi@shangri-la.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281



上海浦东新区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东岸,俯瞰外滩风光,地理位置无与伦比。

整个酒店总客房数为950间。 酒店豪华客房面积为54平方米,是上海最宽敞的酒店客房,房间为全落地窗设计,能欣赏具有历史风味的外滩全景。

酒店紫金楼同时还包括了特别设计的餐厅和酒吧、盛事堂大宴会厅、健身房、游泳池和香格里拉特有的「气」Spa设施。香格里拉拥有上海最大的两个酒店宴会厅,是上海地区时尚秀场、国际会议等最负盛名、最引人关注的顶级盛事首选之地。

招聘联系人:晓春(招聘经理)

招聘电话:021-28287075

招聘邮箱:niki.ma@shangri-la.com



香格里拉大酒店(温州)有限公司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温州滨江商务区的中心地段,毗邻会展中心,和市政府大楼相近。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俯瞰瓯江,坐拥青山秀水的秀丽风光。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距离雁荡山楠溪江等国家景区约1小时车程

酒店拥有409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都拥有山景或江景;并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配有37寸高清电视,可播放卫星电视节目;办公桌内置多种插座和网络接口;宽敞的大理石浴室,让客人在此充分放松身心。所有客房面积均在42平方米以上,总统套房面积252平方米。此外,酒店还设有10间服务式公寓,厨房设施齐全,能充分满足长住客人的需要

招聘联系人:历莹(招聘主管)

招聘电话:0577-89988888-6108

招聘邮箱:hr.slwz@shangri-la.com


义乌世茂中心发展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

义乌香格里拉坐拥36248平方米以上的客房和13672平方米以上的服务公寓,酒店坐落于丝绸之路的新起点上,“一带一路”让义乌再出发,以小商品为依托,带着现代商贸流通的印记,开启古老丝路的新征程。酒店位于高215米、俯瞰浙中的义乌世贸中心,一座集商务楼、服务式公寓、高级商场和酒店于一处的商业综合体。毗邻堪称世界小商品贸易中心的义乌国际商贸,通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机场和火车站交通便利。从这里出发,乘坐高铁30分钟可到达杭州、90分钟可到达上海。

引领城市之最,演绎乌江北岸的贵族经典!臻于奢华致美,尽在义乌香格里拉!

义乌香格里拉真诚的为才华横溢的您提供广阔、锦绣的发展平台,愿富于激情和梦想的您加入我们,共同携手,创造无限可能,传承城市之最!


招聘联系人:鲍文超(人力资源部经理)

招聘电话:0579-815188886208

招聘邮箱:cb.slyw@shangri-la.com

杭州千岛湖城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杭州千岛湖城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1年经县政府批准成立的千岛湖城市旅游建设运营主体,主要负责燕山文化景区、骑龙巷及城市旅游访问点的开发运营。其中燕山文化景区以天屿山为主体,三面环水,总面积约4.06平方公里;骑龙巷慢生活休闲街区项目以“千岛湖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为主题,现已逐步成为千岛湖城市旅游的“金名片”、“新地标”,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评为高品质步行街,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创意文化街区。

人事联系电话:0571-64810324  

邮箱:1187099128@qq.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