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2届毕业生速看(第五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0   人气:

2022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杭州新新饭店杭州桂语山房餐饮有限公司上海外滩三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蓝蛙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侨饭店提姆(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推出18个岗位,招聘120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杭州新新饭店

杭州新新饭店是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酒店。饭店肇启于1913年,是浙江省至今唯一存世的百年现代酒店。依山傍水,咫尺西湖,坐拥西湖核心北山街中央,人文厚重。美国哲学家杜威、日本文豪川龙之介、胡适、徐志摩、张元济史量才李叔同丰子恺巴金、鲁迅、茅盾、郭沫若等无数政商名流,文人墨客在此度过难忘岁月,留下感人故事。饭店由何庄、董庄、孤云草舍等历近百年的文物建筑围合而成,西方艺术与东方审美在这里完美结合。经过G20峰会洗礼,产品运营、空间布局、品质素质整体提升,面貌焕然一新。饭店现有包括天画楼主席套房、临湖套房、名宿15房等在内共计百余间客房,风格各异的宴会包厢16个,20-30人的商务会议室8个,有350-500平方米的会场3个,展现经典怀旧复古海派风,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专业热忱、有品质有价值的独特服务和文化体验。

202012月,新新饭店的秋水山庄加入了“行无界,享非凡”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LuxuryHotelsoftheWorld),随着孤云法餐厅、复古爵士酒吧的运营,新新饭店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创精彩!

招聘联系人:吴雪涵(人事经理)

招聘电话:0571-87660102

招聘邮箱:772818443@qq.com


杭州桂语山房餐饮有限公司

桂语山房(桂语山房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满觉陇路。秉持用美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桂语山房创作的创意中国菜,以色味俱佳、古朴精致、富含文化涵养的风格特征,收获顾客及行业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创意中国菜的代表,连续四年(2018201920202021年)被评选为“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2016G20(杭州)峰会期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桂语山房用餐后评价:“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中餐”。英国首相和财政部长、土耳其副总理和总统夫人等知名政要指定要求在“桂语山房”用膳。

桂语山房现已接待的国际宾客包括英国驻华大使、新加坡礼宾司司长、古巴文化部部长、土耳其部长、沙特阿拉伯通信部部长、新加坡总领事等。

招聘联系人:连丽华(人事专员)

招聘电话:0571-87977833

招聘邮箱:292669155@qq.com


上海外滩三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外滩三号是上海现代精致生活方式的先锋典范。凝聚艺术、文化、美食与音乐于一体,提供优雅而灵感迸发的社交场所,为宾客们点亮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外滩三号创造并经营多家屡获殊荣的餐厅酒吧,包含两家米其林一星餐厅:Jean-Georges法国餐厅和CantonTable三号黄浦会粤式餐厅,两家米其林餐盘奖餐厅:POP露台餐厅与酒吧和Mercato意大利餐厅,以及望江阁与沪申画廊。外滩三号并长期举办极具启发性的「三言舍」公益性讲座,邀请在政商、学术和艺术界等不同领域的卓越人士担任主讲嘉宾。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服务行业,思想开明和充满自信的人;如果你想加入一个由不同国籍专业人士组成的温馨团队参与世界品牌的管理与经营过程与杰出的主厨共事参与外滩第一私人投资项目的发展获得全面的学习体验和发展机会快来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招聘联系人:AdaShao(人事部经理)

招聘电话:021-63233355

招聘邮箱:hr@on-the-bund.com


蓝蛙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蓝蛙西餐厅酒吧,(以下简称“蓝蛙”)隶属于欧洲著名餐饮集团AmRest公司。AmRest集团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独立餐厅连琐运营商,迄今足迹已经遍布全球26个国家,公司一直基于特许经营和合资合作关系,开发了一系列优秀品牌,包括星巴克、汉堡王、肯德基、必胜客、蓝蛙等领先品牌。AmRest门店数量达到2200多家门店,全球员工45,000多名。

蓝蛙起始于2003年,以上海为起点,至今遍布全中国18个城市,70余家门店,主要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中心地段以及城市周边高档社区,为现代人提供全天候的专业西餐及服务。作为西餐领导品牌,透过强化品牌的特色定位【现代美式炙烤专家】,严选优质食材,融合多国风味料理手法呈现出现代美式炙烤的多样性,搭配主厨秘制酱料,专业的厨师团队及炙烤设备,提供消费者大口吃肉、尽兴碰杯,美式休闲的尽兴体验。

蓝蛙多年植根本土市场,因为热爱,我们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我们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励志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西式休闲连锁餐饮品牌。

招聘联系人:李华林Vera(招聘经理)

招聘电话:021-51099322

招聘邮箱:1985861087@qq.com

截止日期:2022430


新侨饭店

新侨饭店于1987年开业,2016年装修改造。饭店距湖滨步行街,美丽的西子湖畔约2分钟路程,位于繁华的湖滨商圈的心脏地带。2016G20(杭州)峰会期间成功接待了意大利总理及其代表团一行。现拥有各类客房343(),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立体车库等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其中,位于顶楼的西湖全景包厢可坐享美食、美景,十楼西湖全景花园、九楼的西湖行政酒廊更是体验下午茶,观湖、会友的绝佳去处。

招聘联系人:王蓉(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招聘电话:87076688-6635

提姆(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D459

我们是Tim Hortons,始于1964年的北美传奇咖啡。我们是全球两大最有价值连锁咖啡品牌之一,全球拥有5,000+家门店,中国是我们进驻的第七个主要国际市场,自2019年在中国的第一家店至今,我们在中国已开出340+家店门店。未来我们期望在中国打造至少2,700家不同场景的咖啡馆,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咖啡品牌。

Tims门店管培生项目,致力于培养Tims未来的门店值班经理及更高岗位,以满足Tims中国高速发展中的人才需求。在这里你可以进入加速发展通道、6个月晋升至值班经理,用实力解锁不同关卡,你是随Tims中国一同快速成长的“先枫伙伴”。

招聘联系人:杜珊(招聘经理)

招聘邮箱:dushan@idgedu.cn

截止日期:202291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