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模式介绍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7-06-26   人气:

        普通高考:招生对象包括普高生、艺术类学生,面向全国23个省市招生。考生参加当年普通高考,填报我院志愿后根据考分录取。

 

        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招生对象为浙江省中职生(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考生参加当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填报我院志愿后根据考分录取。

 

       退伍士兵招生:考生在当地民政部门审批后,进行高考报名,参加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填报我院志愿后根据考分录取。

 

       提前招生:获得浙江省高考报名资格的普通生和中职生(对应招生大类),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普高生)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中职生)为基本依据,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进行综合评价,双向选择,选定录取结果(每位考生可以同时填报5所高校,最后根据拟录取结果选择就读意向)。提前招生录取考生,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

 

        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获得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高考报名证,且获教育部等国家部委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的浙江省籍应届中职毕业生,符合我院《关于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招生章程》相关要求,可向我院提交相关材料,我院根据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3+2升学:是指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报考与我院3+2挂钩学校的对应专业就读,前三年在挂钩的中职学校学习,后两年根据3+2升学政策择优录取到我院学习。

 

         五年一贯制:是指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报考与我院五年一贯制挂钩学校的对应专业就读,前三年在挂钩的中职学校学习,后两年根据五年一贯制升学政策择优升入我院学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