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英语教师 王媛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7-10-26   人气:



王媛(1991—)硕士,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英语专任教师。2013年7月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17年7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得翻译硕士学位。所教授的课程包括饭店专业英语,旅游学概论。专业背景广阔,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获得多项荣誉。曾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参加英语模拟导游大赛获得校级一等奖;曾代表高级翻译学院赴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期实习,期间作为英语翻译接待了赴陕访问的印度、韩国、蒙古国,阿塞拜疆等总统访问团以及外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获评政府优秀实习生荣誉;曾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参与多个国际音乐节的陪同翻译志愿服务,有丰富的英语导游讲解、陪同口译、交替传译实践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翻译,外事翻译,毕业论文方向为语域理论下外事口译实践中的问题及其应对策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