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千岛湖校区获浙江省血液中心感谢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7   人气:

日前,千岛湖校区收到浙江省血液中心的感谢信。信中浙江省血液中心对校区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表示感谢和鼓励。同时,2020年4月28日《都市快报》B07版《我们的城市,因您而温暖——2019年团队献血光荣榜》专栏,千岛湖校区榜上有名。

校区成立至今,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积极为淳安县当地提供志愿服务累计3000人次,10000余小时。自2016年起,校区连续4次组织师生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近500人,献血量约14万毫升。2019年11月,校区邵凌云、严赵心悦和徐凯钰等3名师生,被杭州市献血服务中心聘为“杭州市无偿献血讲师团”讲师。

五年的时间,所付出的爱,所感受的温暖,所获得的肯定,成为我们前行的力量,激励我们继续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奉献青春、奋勇向前。

                                 (供稿 刘兴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