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参加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上测评的通知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6-12-06   人气:

一、测评目标

加大课堂教学管理与监督的力度,维护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二、测评对象

测评对象:全体学生。

未评价者不能选课,不能查询成绩。

三、测评时间、形式

时  间:2016年12月8日20:01:00——12月18日 23:59:59。

形  式:所有能上网的场所

四、评教对象和原则

1.本次评教对象为承担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

2.本次评教在网上进行,每位学生必须以严肃认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课内外了解到的情况,公开、公平、公正地对每一位任课教师作出如实评价。评教数据提交后,不能再次对教师的评价进行修改。

五、测评程序:

程序如下:登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一站式服务平台(http://yzs.tourzj.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为确保系统安全性,登陆后请尽快修改密码)—→点击系统漫游里面的“教务系统” —→点击上方“网上评价” —→点击“评价课程名称”,按照顺序选择每一门课程,根据评价内容对相应的任课教师进行逐项打分。完成一门课程所有评价内容后先保存再进行下一门课程的测评,所有课程测评完毕才能提交。

特别提醒:测评时每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必须保存一次,所有课程评价完毕后才能提交数据。提交评价数据后方能进行选课!

六、注意事项

网上评教和选课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其中选课必须在网上评教完成后才能进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