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级学生和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6-12-06   人气:

一、选课对象

选课对象:2016级学生,部分2015级选修课模块缺失学生(2015级重修学生——到学生事务中心领取《课程重修申请单》,12月15日10:00前交到112办公室黄老师处)。

二、选课时间、形式

时  间:2016年12月8日20:05:00——12月18日 23:59:59。

形  式:所有能上网的场所。

三、选课内容和原则

1.2016级学生的院级公共选修课。

2.公共选修课每人每学期开设2个模块,每个模块限选1门,多选无效;本学期千岛湖校区的同学选择人文类(合计401人次)和技能类(合计401人次),选择范围仅限在千岛湖校区开课的课程。

四、选课程序:

1.网上选课

程序如下:登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一站式服务平台(http://yzs.tourzj.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为确保系统安全性,登陆后请尽快修改密码)—→点击系统漫游里面的“教务系统”—→点击上方“任意选修课网上选课” —→点击“公共选修课”,选择“课程模块,如人文类、技能类等”,然后在选择的课程后面打勾,并点击“选定”,即可完成。

选课成功后页面下方会显示个人所选课程的信息,请注意核对。

五、注意事项

1、网上选课和评教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其中选课必须在网上评教完成后才能进行。

2、本学期的选课将严格按照以上通知的时间进行,每位学生必须按拟定方案在规定时间上网选课,凡是超出选课规定时间的选课请求一律不予办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负,请同学们务必注意。


关闭】 【打印